我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阿松沒有忘記我耶~

阿松去澎湖玩還記得買紀念品給我耶!!!

紀念品耶!!!!!

 

阿松是大肉鬆~

 

今天他出現在走廊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又要來跟誰XU了

當他從小袋子裡拿出小瓶子的時候我以為他只是要給我看看

當他把東西給我的時候我以為那只是多的順便給我.........

可是阿松說是紀念品 

雖然他一直說著"不要就算了" 還作勢要拿回去.........

但我感動好久喔~快流眼淚了QQ

上數學課的時候就拿著那小東西一直搖~(不過後來不小心被我忘在桌上了!!!)

 

嗯~只是個小東西 可是我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