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先跟我媽去買三個人的生日禮物

然後去吃西提

 

我媽很好笑

出門前叫我自己出錢買東西

還在那邊唸什麼她是塔里星來的 專門檢查我的花錢狀況

前一陣子說她是拉拉星來的 其實都是因為她忘記瑪塔星三個字

受不了

 

買完東西去西提

這中間我媽好像跟我說孔雀魚的事情

她說孔雀魚很會生 生完可以送別人 而且大魚跟小魚要分開 不然大魚會吃小魚

我就問我媽阿 那如果沒人要勒

我媽就很興奮的睜大眼睛說 那就放著大魚吃小魚阿

搞不懂她在想什麼 不過我還蠻期待的 我喜歡玩魚

 

後來我媽載我去西提 我問她到底知不知道在哪

她說 邊走邊找就好...

 

今天吃的很飽 牛肉湯還是很好喝

加上今天的好像累積十一份了 可以換一個硬硬的餅乾

 

 

-----------------------------------

 

順便紀錄

10/21 22 飛利浦難得的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