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快樂的打靶日

之前為了打靶結束之後要去哪煩惱了很久

 

打靶之前爬坡爬的好辛苦 我五百三十六歲了耶!!!

等待時間一直看到詩詩的十一老婆跟詩詩玩親親

還伸舌頭=ˇ= 大庭廣眾的 

不過我已經快要習慣了 每天都玩親親 詩詩真的很溼

不只玩親親還要玩摸摸 唉唷 妳們兩個不要讓別人血派噴張了XD

 

打靶之前我突然覺得耳朵該塞一下 就用衛生紙塞著 不知道有沒有用

某個教官說 有些女生打完會說很痛 都是位置不對的關係 而且靠緊就不會痛了

原本我信誓旦旦的認為自己絕對不會弄錯位置 也一定會壓緊!!!因為我是熟女

但是我錯了 痛死了!!! 對阿 我怎麼會笨到壓在鎖骨那裡 (但我還是個熟女)

就這樣 六次的後作力都打在鎖骨上

 

排隊的時候我看到第四個輔導教官覺得比較帥

但我排在第二個 有點懊悔XD

後來多虧了啊勿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用那把槍都沒事 啊勿一過去就不能用了喔~

所以排在啊勿後面的我就被耽擱了 四號輔導教官就揮揮手叫我過去那個靶位

哈哈哈~ 嗯 其實 我也沒仔細看他長什麼樣子 

因為我被後作力弄的很痛 而且我被彈殼燙到了~

大概是輔導教官看我的臉真的很痛的樣子 沒告訴我中了幾發 只說"怎麼樣 還好吧?很痛?"

現在想想 應該是我一發都沒中.....!!!

 

今天碰到還是很痛呀... 像是背書包的時候ˊˇˋ

啊勿很殘忍耶 早上升旗結束的時候給她看鎖骨上面紅紅稍微腫起來的地方

她毫不客氣的用手指戳了一"大"下 噢........

 

打完之後呢 我跟啊勿還有桃園人去找桃媽媽

陪桃園人看房子 看完之後桃媽媽請我們吃午餐

永康街的某間拉麵店 好好吃唷!!!

原本可以吃完的 但是腦袋突然閃現的畫面讓我反胃響吐不舒服...

謝謝桃媽媽請我們吃午餐

 

說到桃媽媽 就想到 說話要小心XD

桃媽媽前幾天跟一個國中小男生說"你就隨便找個地方插進去就好了"

哈~還有詩詩對一個男生說"你可以先借我上嗎?"  (借哈利波特"上")

這真是太害羞了 就像我曾經對一個男生說"你快去洗澡吧 我在這等你"

這故事告訴我們 少跟男生說話

 

吃完桃媽媽的午餐 我就累了 所以決定趕快走回家窩著

嗯~昨天很悠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