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音樂報告 我跟啊勿甜蜜的手牽手一起去看"宅男的異想世界"

或許啊勿對甜蜜的想法是一定要帶有暴力 啊勿打我ㄒ_ㄒ

啊勿又打我大腿 她怎麼那麼愛打我大腿

記得一年級的時候她假借打我大腿之名行掀裙子之實 真害羞=ˇ=

 

我們提早到了一個小時 因為怕找不到

啊勿原本想買冰炫風 可是不想用街友式吃法就不買了 真是沒主見的人~

因為時間很多 所以去紀念品那邊逛逛

哈哈 我一直看到啊勿不會注意到的東西

像是裸體圖 ...

之後在看節目單 我注意到了某個男人的胸毛 興奮的指給啊勿看

啊勿說沒人會先注意那個

因為這些小事情 讓我深深覺得 我跟啊勿是不同世界的人

不過啊勿說沒人跟我是同一個世界的 唉~好孤單~

 

敖到能進場了 找到我們的位子坐下 很中間的位子 看的還挺清楚的

在等音樂劇開始的半個小時內 啊勿又打了我兩次

一次打手 一次打頭 噢...打頭的時候害我全身發麻XD 就說我會害羞嘛

 

我覺得演阿宅的人好帥唷 好陽光的阿宅XD

跟我認識的宅男們差真多~

啊勿說有些內容很熟悉 像是嫁不出去...(我是認真又嚴肅的擔心我嫁不出去的問題)

 

我覺得劇情有點鬆耶 但還挺吸引目光的

只是為什麼衣服不整齊一點呢

我還是很想說演阿宅的很帥

 

結束之後我自己找到回家的路喔!!!好佩服自己唷~

 

 

 

 

 

 

 

打網誌的時候被管同學密 他說要用透明的那種洗髮精

讓我想到 還沒打過髮臘的事情

我的頭髮被髮臘附著了好幾天耶~一直黏黏的~都是一個笨蛋害的=ˇ=

我已經洗八次頭了唷

 

還讓我想到星期四的事情

啊勿走在我左邊 我的右手拉著桃園人 走向公車站

「我怎麼聽到後面有何xx的聲音?」我說

「沒有吧?」啊勿往後看之後這樣說

「那好像是管同學吧!」桃園人往後看之後這樣說

「不是阿!」啊勿又看了一次說

「可是長的很像耶...」桃園人說

然後 終於換我自己往後看了

「哇!真的長的很像耶!」我看完之後說

..........

..........

..........

..........

..........

「吼!他就是管同學啦!!!」我多走了好幾步才想到

我覺得我好像白癡  (管同學換粗框真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