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文章分類就知道我有多感動了~

哈哈

 

我晚上講了兩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的電話

講到一點四十分嗎...大概吧...

雖然這樣很像神經病 不過我很得意

 

不過我跟誰講電話? 這不能說...

因為他怕被潑硫酸 ... 所以目前先用"妙鼻貼"來稱呼他好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妙鼻貼 不過是剛好看到桌上的妙鼻貼又覺得很像他而已

 

我以前都不知道妙鼻貼話這麼多 真是人不可貌相

而且妙鼻貼的即時通比我還常爆滿 難怪每次都回的很慢很慢很慢

所以我決定以後都不密妙鼻貼了

 

其實這篇的重點就是我想紀錄第一次講這麼久的電話

還有 電話費不是我要出的 哈哈哈哈

 

啊 我知道為什麼看到妙鼻貼會覺得很像他了

因為他鼻子大 對~鼻子大~大鼻子~

不過妙鼻貼不用再問我鼻子是不是真的很大了 我覺得還好 那是別人說的

 

嗯~得意到這裡就好~

電話講太多耳屎也會變多

 

對了 昨天講電話的過程中看到一隻蟑螂

我覺得我該好好整理房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