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文祈一起坐捷運回家的時候他堅持要拍下這個樣子

很天真吧!!

後來有一個老阿姨就跟他說不可以坐在上面

如果是我一定覺得很丟臉 可是文祈的表情好像有點得意

後來還跟我說以後可以告訴別人這件事情當一個笑話

其實有動態的影片...可是很佔版面

 

 

--------------------------------------------

妙鼻貼竟然嫌棄我昨天打的網誌不動感

真是太過分了 我都是為了妙鼻貼著想耶

如果我打的太動感不就知道是誰了嗎!!我那樣打連啊勿都猜不太出來耶!!

都是為了幫妙鼻貼隱藏身份只好打的正常一點 沒想到妙鼻貼竟然這樣抨擊我...

--------------------------------------------

最近走路都特別搖晃

常常走歪 或是突然撞到什麼 還會不小心快要跌倒

唉~真是老了~

以後走路要專心一點...

--------------------------------------------

今天先去北投那邊"看看"

文祈遲到 好像是常態耶

我只能跟黃不辣聊天 我好像是為了午餐才去的耶 哈哈

黃不辣應該坦然接受他是個好好先生(好人)

 

我覺得北投真的是一個漂亮又淳樸的地方

住在那邊應該很舒服吧~

 

對了 你們不要逼我吃青菜好不好 那真的很噁心耶...

 

文祈跟不辣路上一直唱歌 就有雞嘲笑他們

 

後來在圖書館裡面 我說我要找有沒有哪一本書在教拒絕的藝術

哈 但是不辣指著一本書讓我更有興趣 關於害羞的

看了一下 覺得我真的是常常害羞...

不過害羞的原因就懶的翻了 知道原因還不是一樣害羞XD

 

唉呀 那個地方真的很漂亮 浪漫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