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唷 有一件事情害我好想笑

這個人怎麼會這樣阿...

木經我說的這個人是妳的... 妳的什麼...

反正這個人跟妳有關係 雖然我覺得頗丟臉 但是好好笑唷

 

今天跟我弟傳了好幾封廢話簡訊...

「姊下午電腦能借我玩嗎?」

「好啦= =」

「什臉,不太甘願啊!@@」

「你少娘炮了,肥子。」

 

我爸最近好好笑

他昨天手裡捏著一個東西 然後跟我說:「妳看!我的鼻毛是白色的耶!」

 

這幾個禮拜的週末都兩天補三科 我覺得好累喔

真不懂我國三怎麼可以兩天六堂課

 

我晚上做了惡夢 顏楓丹!告訴我妳沒事!

我來簡單敘述一下這個夢

某天我跟肉球不知道為什麼要搭計程車

所以我們招了一台計程車 那個司機看起來就是怪怪的

司機看到一個停車位突然停了進去 說要佔位子

我很疑惑他是要佔什麼位子 然後肉球就下車 我也跟著下車 肉球說她要尿尿

我問她現在去尿尿什麼時候要付計程車錢 她說明天 我說肉球妳是智障嗎?

所以她又上了車 我正準備上車的時後 計程車司機就把車車開走了

我當下第一個反應竟然是:計程車司機竟然不要我!我這麼沒行情喔!

但是過了不到一秒我就發現這不是重點 於是我記下車牌號碼並且報警 然後就回家了

回家之後 我看到我們家巷口有那種搭棚子辦喪事的東西出現

我很驚訝 因為我住在這這麼久都沒看過有人會在這搭棚子辦喪事

後來發現是住在隔壁的鄰居在辦 

門口不知道為何還放著一台音響播音樂 還是流行音樂呢...

進家門之後我跟我爸媽說肉球被變態司機帶走了

我爸媽竟然只說:「唉唷!那個司機就是怪怪的阿!妳同學很笨喔!」

他們沒問我肉球後來怎麼了耶 原本我還想炫燿說我很聰明的記下車牌號碼並且報警

(肉球妳快點回我簡訊不要嚇我

 

我發現小姐好白這個梗 除了木經之外 沒人欣賞!

明明插一個小姐好白在中間就是順到不行

所以木經是我的知音 如果木經死了 我就再也不會用這個梗了!

但是她很健康而且會活很久 所以小姐好白這個梗我還要跟我的孫子們說

 

耶 肉球回簡訊給我了 肉球沒碰到變態耶 她說她要自己當變態

而且她終於打出平易近人的簡訊了

對了 肉球1前幾天講話講一講 嘴上突然出現了一個曇花一現的泡泡

於是我跟她說:「妳真的很嘴泡...」

 

除了小姐好白 最近又多出一些很莫名的梗 只有木經最捧我的場 我太感動了

莫名的梗有「熊象學長」「妳不要太過分喔...」「奇異果」之類的

 

唉 我好餓 但是吃不下 莫名的打冷顫感覺還挺噁心的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好奇今年的七夕的我如何

我告訴你們! 我今年一個人啦! 不要再問了!

我哪來的姿色隨時有新鮮貨...

 

昨天我偷偷的查了阿唬的放榜

有點緊張有點害羞 還好查榜沒有誰來查我這種東西

阿唬!台灣的未來就在你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