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媽 黃聖馨

好像沒解釋過這段關係呢!!

 

某個星期一

童同學站在導師辦公室前面等人 應該是等我吧 哈哈

噢 對 我想起來了 那時候我去尿尿

回教室的時候 黃聖馨說:「為什麼河童要用那種看媽媽的眼神看我阿!」

還說 一臉就是:放心把女兒交給我吧

所以呢 這段關係 是因為河童先成為我媽的女婿 我才成為我媽的女兒的

 

噢 不過我媽今天在廁所勾引的不是河童

所以我有多少老公呢 應該有四個 還是五個 

我覺得我忘記了一個人 我一直想不起來是誰 而且我沒把河童數進去(因為河童是我女朋友)

 

前往廁所的途中 我媽勾著我的時候說我好軟

又捏我的手臂說我胖 而且很大聲的說:「天阿柯安綺,妳怎麼這麼胖!」

好丟臉 我這哪是胖阿~是綿密!!!

 

然後我上完廁所出來的時候就看到我媽把詩詩壓在牆壁上

桃園人還在旁邊叫:「妳媽跟妳老公搞在一起了!」

我正氣凜然的糾正我媽 說這樣是不對的 

沒想到她還是執迷不悟 且得意的說:「這是岳母的魅力

 

嗯... 我還能怎麼樣呢...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