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是很 不舒服

謝謝你們把我的即時通弄得不斷的啵啵啵 msn不斷的等登ˊ登

讓我短時間之內就恢復了信心

尤其是謝松霖阿 真的是白癡的要死 哈哈哈

舉例也舉正常一點的嘛 幹麻舉那句呀 雖然是我自己講過的話啦

啊勿昨天突然像要帶狗散步的說:去公館吧

反正就是不讓我待在家 怕我自殺吧=ˇ=

 

話說 我一直拉耶 是變相的好事吧

 

睡前真的像桃園人說的一樣

後來覺得在床上這樣也不是辦法 鼻子塞的很嚴重

然後就一直有個聲音叫我去跟媽媽聊聊 

大概是聖靈在跟我說話吧(我的網誌終於出現基督教色彩了!!) 我的禱告通常沒有媽媽的有用

我媽真的好好笑 雖然我知道她那時候很累了

媽媽幫我禱告之後 我一躺回床上就睡著了 香甜的呢 連夢都沒做

 

睡到九點 開始玩遊戲 也開始有簡訊傳來

老公大概也怕我自殺=ˇ= 說她今天也要請我喝奶茶

我以為 只是回個簡訊遊戲不按暫停不會死 等我回完簡訊 一抬頭 我的城鎮中心垮了...

 

中午出門 但是不知道要去幹麻 大概就是讓她們看看我正不正常吧!!!

老公跟老婆說遠遠的看到我就整個很閃亮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呢 或許是衣服配色吧

看到啊勿老公老婆三個人已經在等我了就覺得很開心

 

老公在金石堂還唸一些莫名其妙的心理測驗給我聽

「妳選的跟我一樣耶!我也選B,B說妳失戀之後很快就會復原了,大概要三個月。」

「不用三個月啦。」啊勿說

「那妳應該選C嘍!C只要三天。」

「我看她差不多已經好了啦!」啊勿真酷

之後 我們坐在QK聊天談心分享八卦

薰衣草奶茶加椰果真的好好喝呢

啊勿一直接話接的很奇怪 真是讓人誤會阿~

「妳有魅力阿」老公在激起我更多的信心

「可是黃聖馨說我不好看」

「男生跟女生看的不一樣啦」

然後啊勿就突然說了「真不曉得男生都在看哪裡」 

啊勿後來澄清說她沒有聽到上一句 絕對沒有要嗆我的意思 哈 好吧好吧好吧

之後她又接了一句很曖昧的話 我都不敢打出來

 

這樣看起來我好像都不難過似的

我想 兩張舒潔拉拉炫彩衛生紙跟濕答答的枕頭應該夠了

 

我可是拉拉耶!!!

 

-------------------------------

聽說文威會幫我弄小人劇 真是謝謝了

等到要離開了 才發現Q明跟璩文威(服部半藏)都是好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