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 覺得自己全身都是肉不太好...

於是決定好好減肥

 

哈哈哈 深度跟"深"度 好色

 

上星期五考完試 信望愛們一起吃飯後一陀人去西門町

後來還是決定去余同學家看電影 為什麼他家的廁所浴缸可以這麼多呢...真方便耶~

就像桃園人說的一樣 他家很高級

我覺得 我最近越來越重口味了 這樣好像不太好耶...

 

離開余同學家之後 終於吃到我朝思暮想的蛋包飯了

妙鼻貼真是神奇的人 找出蛋包飯的人都是好人

(忘記妙鼻貼是什麼東西就在我網誌右下角的搜尋打上"妙鼻貼")

 

 

最近新增網誌的速度好慢 我必須承認我已經失去手感了!!!

誰來救我阿!!!

而且有些想打的事情都必須加密碼 我的無名已經一排的密碼文了

像我現在就很想打一件事... 我決定前往無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