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服務幹事的第一天 哈哈 實在太高興了

早上衛生組長又在廣播 又點名1157

王曼寧 今後妳要保重啊~

 

今天知道很多科的成績

覺得我運氣好好...數學有兩題多選根本不知道要怎麼答

打鐘前幾分鐘才靠直覺猜一下 結果都中了 莫名其妙多10分

填充三題沒寫 還好其他沒錯

不過我神經也很大條 老師說我全班最高的時候太high

過了好幾分鐘才發現他多扣我六分...

 

國文課的時候我跟王君羽超白痴的 (有人說我們兩個是弱腦)

老師說有三個白目的人手寫沒寫名字 害她不能登記分數 然後就走出教室順便叫班代發手寫

我就轉向右邊對著王君羽說 我應該有寫名字吧

她也轉向左邊對著我說 我應該也有寫吧... (班代還沒發完)

 不過我還是不放心就走到講台上看看...

  第一張沒寫名字的字跡很眼熟 而且跟王君羽一樣”俟我於城隅”寫不出來

  第二張字跡更眼熟 跟我寫出來的字一模一樣

 我拎著那兩張手寫羞愧的回座位跟王君羽說:我們兩個都沒寫名字...

   金牛座果然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中午心血來潮想吃饅頭夾雞排

但是饅頭沒了 變成卦包夾雞排 反正重要的不是饅頭或卦包 我只在乎雞排

不要跟我說什麼吃雞排就好之類的話 膚淺!

 

下午看到地科老師跟家政老師 太讓人失望了

 我只能說 好老師真的不多

 

家政還有假期作業 太白痴了

練習切蘋果折衣服 還有學作一道菜

切完的蘋果跟學作出來的菜大概要委屈我爸了=ˇ=

記得以前炒了一盤菜(聽說沒味道)我爸怕我失去信心 一句話都沒講、很捧場的吃光光了

我弟也是很委屈的吃過一次飯粒硬掉 蛋有點黑的蛋炒飯

家政跟水密桃、林詩婷、項同學、珍珠同一組 她們看起來都很賢慧的樣子...

 

放學又被王君羽綁架去吃晚餐 我們研究很久之後才知道有大方這個地方 乾麵真的很好吃耶

不過她還是對農特立耿耿於懷...

由於我要控制時間在六點的時候到郵局 所以我們多叫了一份甜不辣

裡面很多東西我都不會吃 豆腐、豬血糕(不能吃)、蘿蔔 王君羽把唯一的水晶餃吃掉了 

離開大方差點撞上一隻狗 都是因為我不戴眼鏡王君羽又愛講電話的關係

 

今天很得意國文高王君羽好多分 (我沒看到英文分數 沒看到沒看到└●_●┘)

 

 

明天小電電就會回到我身邊了 真開心

 

我媽說我英文太爛 乾脆暑假把我丟到美國好了

好過分... 她用”爛成這樣”形容我 真糟糕

 

我爸晚上看完寒訓通知單

然後說:明明就是在玩!難怪這麼貴,我就覺得奇怪,寒訓玩玩電腦幹麻這麼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