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人說我宅

我也這麼覺得...因為不認得路所以待在家阿~~

 

今天作了一半的禮拜就離開了

快走到家的時候看到爸爸小跑步跑向我這裡(還一邊叫我)

他問我要不要上去拿安全帽之後下來 他載我去捷運站

我說太早了...(這時候開始下雨) 我爸說...那妳去的時候要撐傘喔 接著就淋著雨走回教會

我實在太感動了 >:D< 我弟也說很感動 因為爸爸特地從教會跑回來 

希望我爸能活很久很久 能看到我孫子的孫子 還能抱著我孫子的孫子玩飛高高

 

後來我是走到公館捷運站的...

原本要坐公車 可是我站錯邊了 覺得好丟臉=ˇ= 唉~反正走路是個很好的運動

 

跟桃園人坐到士林

今天應該算是環保義工隊聚餐吧...想到就覺得很好笑

昨天心理掙扎很久要不要去 後來想想 反正是用隊費 不吃白不吃

 

芳芳以後吃飯要專心一點 一邊吃一邊看PSP很辛苦吧~

 

吃的東西很貴 盤子很大 東西很小

桃園人說我的味覺有問題 

我喝的熱奶茶加七匙糖的時候讓桃園人喝一小口 她說很甜 我沒感覺

有一個學姊說加十三匙(這是漫畫上的數據) 我後來真的加十三匙

其實我還是覺得不夠甜 但是沒辦法 飽和了

 

今天高一總共去四個 有三個是1157 XD

另一個沒想到也是電算社的 環保隊長說我們同一個社團怎麼看起來很陌生= =

因為我根本沒印象看過那個人...

不過他說他出席率很高而且看過我 聽說寒訓還會看到他 電算社社員真是四處流竄阿~

 

 

我最近真的很煩惱一件事情 我的直覺很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