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王浩翔式的開頭)

我要先抱怨一件事

就是提及網誌的時候 大家都說 妳好久沒打網誌了!

然後我會說 都偷偷看不回應的 沒有掌聲就沒有網誌

最後就會得到一種回答 我的習慣就是不會回呀

不過我要講的不是這個哈哈哈

我要說的是最可惡的丁毓

丁:欸對阿妳好久沒打網誌了

我:妳有看嗎!妳有回我的普羅旺斯斯斯嗎!

丁:我有阿!

我:對喔妳有回呵呵呵呵............不對啊!妳回的內容是什麼

丁:噢我回說王浩翔很好笑

我:那你去叫王浩翔打網誌阿!


好了我要開始打普通網誌了

先來說我的寒假前期末考(雖然我知道大家都只想看腥羶色)

期末考的時候大家都熬夜苦讀 但我這個人就是比較隨便一點 睡覺都很安心還流了很多口水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如此恬淡的我還是感冒了 而且到現在都還沒好喔

感冒有一個好處   就是期末考考不好的時候對父母有個交代

「我考試的時候感冒阿!超不舒服的

 

反正不管有沒有過我都還是會這副德性啦!

 

寒假第一個禮拜去參加一個四天三夜的活動

不過在前一天發燒 我真是個多病虛弱的女子

 

這四天三夜聽到了很多很多 但能吸收的有限

最讓我沒安全感的是我穿著無跟的鞋子讓我很痛苦

哦我想到了 在事前準備交換禮物的時候我很擔心我的舞伴是個莫名其妙的人

結果交換禮物是要遠走高飛去陌生人的手裡 

我換得了一本舊舊的"讓高牆倒下吧" 真的是十分的可惡

然後我的舞伴沒有莫名其妙 除了有點矮其他都很perfect(顏楓丹式的中英混雜)

跟馬總統抱抱好開心

陳羿中是我隊輔 如同往常的很吵唷 不用贅述大家一定能想見那畫面

還有很多有趣的講座

還有很多好看的男子

還有我真是不明白有些人怎麼有資格挑

還有每天都睡好少  但我發現我真是一個可以不用睡太多的女子ya

還有其中一晚我超生氣  但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所以算了

 

最後一天下大雨 十分掃興

離別的氣氛讓人有點失落

我想趕快回家睡覺但回家的過程好辛苦

郭家瑜目睹了我的一切!

 

原本到羅東火車站的時候要直接回台北

但我貪吃 郭家瑜也貪吃 一位男子也貪吃 加上另一位貪吃女子(所以人真的不能貪吃)

我們搭計程車去買了奶凍捲 上次去宜蘭的經驗就知道計程車根本在搶錢

所以買完之後 貪吃的男子提議走路回去 郭家瑜臉色一沉 結果我還是答應了

另一位貪吃女子很聰明 跟我們說她忘記拿傘 就離開我們 我猜是去搭計程車 事實證明她真的去搭計程車了

然後走走走走走走走 我一直想著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好重唷!!!!!!!!!!!!!!!!!!!!!!

就走到火車站了 但搭客運的地方不在這兒

提議走路的男子提議走旁邊的殘障坡道下去這樣比較好拖行李

然後走走走走走走走 我就滑倒了

身後的郭家瑜似乎忍著笑的跟我說:我才正要講不要走在導盲磚上...

滑倒的瞬間我好錯愕 屁股濕了一片我還穿白色的 此時我好想宰了提議走路的男子

我爬起來 屁股麻麻的 還好我肉多 東西拿好之後又繼續走 

行李旁的玫瑰花凹折了 對比我的狀況真是好淒涼

那個玫瑰花是前五個貼上舞伴的禮物 我便問那個提議走路的男子也是我舞伴的男子是怎麼處理玫瑰花的

他說他留在那(言下之意就是他丟了) 我說我是顧及他的感受才帶著那難收的玫瑰 害我更想宰了他

然後走走走走走走走 感覺到右手突然輕了 我猜上天堂的部分感受也是如此輕飄飄吧 

 我裝奶凍捲的紙袋破了 兩條奶凍捲躺在地上

提議走路又提議走殘障坡道且丟了玫瑰花的男子笑得很開心 四天之中都沒看他笑成這樣過

還好我沒哭出來 不然一定更白癡 幸好奶凍捲最後平安無事

最後終於到了葛瑪蘭 上車前我還問行李人有沒有在復興科技大樓那邊停 他說有

上車之後又說沒停那兒

有句話說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所以我選擇面對它 不換車(其實是不想自己坐車啦哈哈)

郭家瑜說我已經集滿三個衰事不會再有了 希望這是一年度的份量!

不過衰事其中必定有些幸運

像是滑倒後我發現我只有右手小拇指的指甲油磨掉了 雖然回家之後發現左邊大腿抬不太起來XD

還有因為滑倒所以爸比來台北車站接我回家!

還有我知道雨天不能走導盲磚 但這個很沒道理 眼盲的人們該怎麼辦?

大家也要跟我一樣在雨天中依然保有太陽般的樂觀態度喔

 

之後或許還有跟肉球們的採草莓

  或許還有跟肚臍們的清境農場

我們家要去花蓮!

 

想看普羅旺斯斯斯斯的民眾們慢慢等或是快快提供我發展方向 不然我要撒手不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