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前的一個禮拜

是我過得最舒適的一段時間

想幹麻就幹麻 來去自如

也沒有什麼煩惱 只要隨便看一下書就好了

實在太棒了!!

而且阿 我認識了坐我左邊的人

他超好笑的

坐在那邊就散發著笑氣

 

學測前一天

我在家完全沒看書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早上我修了眉毛

下午拔了腋毛和腿毛 去完鼻頭粉刺之後又敷臉

晚上修個指甲

真的很忙碌阿...

 

今天早上 校長來跟我們握手加油

校長的手很厚實!!

校長旁邊還跟著我認為世界上最性感的人

整個讓我神清氣爽阿

而且我也便便了

這就是所謂的通體舒暢吧

 

學測之後阿

我要減肥

嘉偉人 等著賭輸吧 哈哈哈

 

對 我要減肥!!

你們等著嚇一跳吧

 

減肥是我唯一的計畫了

 

要找我的快點阿

因為我的時間正一點一滴的被預約

(可以約我吃大餐 我不會介意的)

 

噢還有阿

謝謝大家的加油

我很開心很多加油簡訊都不是群組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