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一直沒有好好休息

我好累阿...

昨天逛了一點點的街 但是走了很多路

因為走了很多路 所以逛街逛不久

我們去看了沒問題先生 YES MAN!!

還蠻好笑的但也可以把它當成一部很勵志的片... 大概吧

唉!出門真的很累

我們三顆肉球為了讓大家嚇一跳

爬樓梯的時候要一次踩兩格(這樣就不會有小腿肌還可以用到大腿)

第一個放棄踩兩格的是我 因為人來人往的這樣好害羞

 

昨天早上的講座爛死了 浪費我的時間!

那個講座消耗我三分之二的體力耶

逛街超無力的

所以我只買了自己要的包包 至於別人的生日禮物... 等我精神充沛再去買!

不過我現在要精神充沛的去玩遊戲

別問我在玩什麼

我只能說我目前只是在醞釀玩遊戲的感覺

等我醞釀好了 電腦也換了 我就要回去玩魔獸

 

 

 

 

 

 

 

我感覺到我正在變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