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在拉亞享受悠閒的早餐時光

討論到了梗的問題

我說我很討厭別人用爛梗或老梗

她們叫我舉例 我就舉了幾個 當然關於爛梗老梗 我以前就打過網誌了

在這兒大家來精采回顧

在中下方的位置

還有一年半前的我怎麼會如此不貼心

那篇網誌最後一段是在打什麼 

也不想想一年半之後的我的心情

也不想想一年半之後的我會看到那篇網誌

不知道再過一年半我看到此時此刻我打出來的字會有什麼感覺

網誌好有趣耶對不對

 

我原本說 星期四一定要睡到中午 然後直接去上經濟

但我畢竟不是陳摶鍾宜臻

我睡到十點就受不了了

到底要怎麼睡才可以睡這麼久阿 是我不夠累嗎還是我的腦袋太混亂

 

家瑜某天說我最近身上的味道變了

我好害怕喔!雖然她說依然是香的

而且那天有隻黑狗朝我撲來 另一隻黑狗也是一直在我附近打轉

我說 該不會是我已經成精了 現在有一條尾巴 只要再八條就是九尾妖狐了

家瑜說 欸我也有想是不是這樣欸!!不然那兩隻狗為什麼只在妳這邊打轉

白痴噢 說得像真的一樣

我覺得我今天碰到的那個變態一定也聞到了我的狐狸精味兒(天阿我在得意什麼)

 當時人好多好多好多因為旁邊有藝人 奕菁家瑜走在我前面 後面那個人貼好近

 我回頭看了一下 中年禿頭胖子

 然後人還是好多好多 前進速度超緩慢

 然後有東西碰到我屁屁

 然後那東西一直摩擦

 然後那東西變大了

 然後那東西變熱了

 然後我發現我被騷擾了 可是我沒辦法走開

 然後那東西繼續摩擦

 還好他大概繼續摩擦三十秒之後我就轉彎擠入奕菁家瑜中間

 在我被摩擦的那段時間 她們不知道在聊什麼 那時候我腦袋是空白的耶我發現

 其實我當下很害怕

 我跟她們兩個說這件事之後 菁菁說 我都沒碰過變態!!!

 好像很開心 我也跟著興奮起來了... 我真是個白痴哈哈哈

  還記得我國中的時候碰到變態 打電話跟我當時的boy說 沒想到他回答 酷耶好變態

 爸比說以後要大叫

 媽咪問我有沒有對他的雞雞報復

 弟弟說那變態眼光好差

早知道就去找姊姊玩了 但是碰到變態也是個難得的體驗耶

 

京站很漂亮耶 廁所超棒的!!

我買好了我打算買的東西了 當然不是在京站買的囉 我哪這麼有錢

還有我們吃了Cold Stone

 

星期三聽演講的時候

草莓兄跟我借鏡子 我覺得我的鏡子很髒就擦了一下

他說 我幫妳擦!

然後就把鏡子擦得好乾淨耶

我還請教他一些專業的問題 可是不方便公開在網誌上 哈哈哈

還有今天國文課我跟菁菁在玩打分數的遊戲 

草莓兄就轉過來說 我要加分!!我要學李聖傑!!

接著就開始唱癡心絕對

我跟菁菁快笑翻 草莓兄是在智障什麼

唱完歌又開始轉書 說轉書也是加分

根本搞笑藝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只要有機會我就會刷牙 這是一種強迫症嗎...

有時候早上出門前 我會刷兩次欸 剛起床一次 出門前一次

 

還有我某天照鏡子 突然覺得我不用戴瞳孔放大片 瞳孔就很大了

後來仔細想想 根本是我眼睛太小才會沒什麼眼白...

 

對了我沒有化眼妝 也沒有染頭髮噢 ya

 

昨天開了很久沒用的無名

看到我很久很久以前打的網誌敘述

説 我會永遠想念現在的幸福

感覺好複雜阿 哈哈哈

然後今天看見誰來我家被三個廣告帳號侵入

超生氣的 那三個帳號擠掉了我想保留的誰來我家

為了防止再有人被擠掉 我決定繼續關閉網誌

就像保存木乃伊那樣 讓那些紀錄持續的躺在那

 

爸比請華航空姐幫我帶回一個泰國包

超三八的啦我好喜歡 

這樣我就有裝書的包包了

這樣我就可以讀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