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你在我身上留下的最後一點痛

我坐在當時的小圓柱上 看著眼前熟悉的景致細細回想我們之間的一切

有片枯葉被風挾著 刷過我的臉頰

啊...秋天來了 但事實上早已是冬天了

就是這兒

你帶給我的最後一點痛

最近傷口開始癢了 發癢時總會讓我想起你的臉龐

還記得你躺在我身邊 你熟睡的面容 如雷貫耳的鼾聲 我都想念

傷口快好了 你也走遠了

 

沒事

緬懷一下黃奕菁帶走我兩塊皮這件事而已XD

我沒有跟黃奕菁曖昧大家不要誤會唷

 

昨天晚上九點多即時通跳出一個視窗

說到即時通 我常常忘記我開著它 然後視窗跳出來都會嚇到我

昨天甚至回一個視窗一堆有的沒的 才發現我根本沒注意對方是誰

還好對方是個可以被我回有的沒的的人

回到第一句 跳出一個視窗

害我心情超複雜的

他讓我想到了以前的自己 

然後有幾秒我短暫的變回了以前的我 那幾秒我也回了正在msn的人們

但我相信他們沒發現我那幾秒的意識失蹤

還有最近被妳們找回的記憶也讓我有點低落

我太久沒面對自己了

我猜我就算自己一個人也不唱歌這件事跟我太久沒面對自己有些許關聯吧

並不是這麼想跟自己相處 的感覺

 

天氣要變冷了我好開心

但我室友那個住雲林的 超怕冷的好好笑

郭家瑜也很怕冷

上次很冷的某一天跟她們兩個走在一起 風一吹她們兩個就瘋狂快速的往前走

我說 妳們兩個是帆船嗎...

南部人可能真的比較怕冷吧

 

腳腕上方好痛 很難解釋為什麼

真沒想到這樣也會痛那麼多天

 

暈眩好可怕

為什麼會這樣!我有好好吃東西阿!

我還以為是地震耶 沒想到只有我在暈

 

今天蔡宜璇給我看她跟某人用某個網站合成出來的小孩

我也去搜尋了類似的網站

然後我的小孩長得超醜的...

不要問我用了誰的照片跟我合 這樣不就知道小孩醜都是他的問題了

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就假裝是我的基因有問題好了

總之那個網站蠻逗趣的

 

對了

劉兆恩國中是正妹 我都想罵髒話了

我那時候的照片根本人妖

劉兆恩好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這禮拜會記得用小花模式照下來跟你們分享

不然我們開個畢業紀念冊派對好了!

順帶一提 劉兆恩今天講話超奇怪

她一直用很慢很毛的語氣跟我說話 要幹麻阿快來救我

 

好了 沒事可以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