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真的好無言

 

先是體育課 珍珠給我看的簡訊

我真的想好久還是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還把我名字打錯 很可惡 安"淇"是什麼東西阿

 

然後下午集合的時候

世界上有哪個人會比我還低調呢?這麼低調為什麼還會被發現?

學姊還問我:為什麼他們那麼想認識妳阿?

那時候還挺生氣的

 

 

最後一件事情

我自己在那邊生氣的時候被何友倫叫(我竟然沒發現他 可見我多憤怒)

他還是很賤 幾個月沒見 直接問我"妳段考怎樣"

我知道不用回答 他也可以自己講下去"我班排第五 校排71" 他好像很得意

他在旁邊一直吵一直吵

不過我好像很久沒跟他走在一起了 小學的回憶阿...

出校門之後他走我跟王君羽前面 他一直回頭看

看幾次之後就會跟我講話 不然就是鬼臉 幼稚到了極點

王君羽說:你喜歡這種人喔? 還說:他比阿利還臭屁 (而且是讓人討厭的臭屁)

後來到達目的吃飯的時候 不小心坐在同一桌 那桌也沒特別多人

所以他還是很吵 開始討論我們導師實在太會自high 還有一根變兩根的魔術

順便模仿我們導師的笑聲 還有受洗問題 如果這是即時通 我該記下他自己講了多少話

 

 

「依然聖誕夜」

比較有聖誕節氣氛了...又有點蠟燭唱平安夜 但我還是點的很開心

D&K也講不少話 唱幾首歌這樣  可是我很想睡覺

大致上還不錯 而且結束之後感覺心情好一點

 

今天真的好冷 看指甲顏色就知道 紫色的 還是淺的階段

未來一定會更冷 我的指甲顏色很準...

指甲發紫沒什麼不方便的 只是手指頭不靈活 寫字很畸形 就這樣

 

下面這句話打出來不好 可是我想抱怨...男生不能反白

我今天經痛耶...為什麼有那麼多事情讓我心情不好勒 我要啃巧克力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