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推薦好聽歌曲給我

我已經不滿我的3.19GB音樂庫許久了

 

菁菁之前說她磨掉翊萱一層皮 我一直沒放在心上

因為我坐阿斗上學也一陣子了都沒發生什麼事

但在十二月九日星期三 菁菁不知道是不是要讓我見識她真的有讓我掉皮的實力

總之她讓我掉了兩塊皮

當時騎經過宿舍旁的小圓柱們

菁菁很興奮地在跟家瑜討論一件我覺得沒什麼的事 越講越興奮似乎沒在看路

而且我當時也在發呆

所以事故發生的時候 我幾乎是先聽到菁菁說:「妳沒事吧!」才感覺到膝上一陣巨大的疼痛

我以為瘀青而已 但菁菁一直叫我把褲子拉起來看看 

看了之後發現我掉了兩塊皮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有股興奮的感覺 但真是靠杯痛的

就是因為這樣我星期四才穿裙子 其實裙子沒有太短是我的腿太長啦哈哈

不過今天我就堅強的穿褲子了 唉 高鈺媛一直威脅我說我的膝蓋會爛掉

但也還好啦就是走路的時候褲子這樣摩擦摩擦的很有感覺就是了 (我是說痛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一件事

我弟剛割完包皮的時候...(之後的故事私底下問我好了)

 

欸我覺得我最近太常放空了

說到這個

我錯過了妳們攻擊家瑜的過程了

還說是我自己在外面混太久 天阿不是把別人騙出去的那女人有錯嗎

好吧 就想說是我臉皮太薄 也不好意思吵鬧到隔壁來敲門好了

三巨頭聚在一起真的很可怕耶 奕菁宜璇鍾宜臻 

以後我為女兒取的名字絕對不會用 "ㄧ" 這個音

但人家翊萱也沒在吵阿 奕菁宜璇宜臻怎麼會變成這樣呢

而且菁菁自以為用外套遮嘴巴就聽不見她的聲音(廢話...一講話就把外套拿開 講完才遮住 真是夠北七的XD)

 

今天晚上我們總共八個人一起吃飯

名義上是說家瑜生日 事實上也差不多是這樣啦 但哪有人跟壽星借錢的

三巨頭又出現了好可怕

隔開她們也沒用 她們直接穿透我 像是核子彈一樣我還能活多久呢

妳們今天見到我的x還有我爸了 好看嗎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妳們好像很興奮 我爸會害羞

 

我不想上國文課了

 

菁菁星期三軍訓課的時候突然問到改變我一生的事情(還沒到一生啦 從那時候到現在三年或四年或五年了)

好像是我之前稍微提到 她說她印象深刻

然後我又反省了一次

發現這陣子我沒做到盡善盡美 差不多就是沒做完整套的意思

這真的有點深度了 以我這種人來說 我能說出那種話已經不錯了不信你們問菁菁兒

當然我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成功 至少我很滿足於現況了

 

 

我覺得 都不要 長時間來說 才是最好的一條路

但如果現在要我下定決心這樣走 我會覺得很痛苦

超痛的 光用想的心就空了

不是磨掉幾層皮能形容的痛

可不可以打麻醉

 

 

 

才剛回家就開始思考什麼時候回三峽

脫韁的野馬自由的空氣

十二月事情真的很多 

可是我每天都只想放空 但每次放空完就覺得你們變得很陌生

好像變相的吸毒噢

 

清醒的時候我最吵

睡著之後我卻是最穩定的固體

室友們半夜發出的聲音讓我好害羞啊到底在幹麻

 

我最近想寫日記之類的東西

打網誌太迅速了我沒辦法思考

大家一起來寫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