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背單字的能力又更強了!!

書也都看得懂 而且唸書不太會分心

這就是最近上帝為我開的窗

所以說 有某扇窗被關起來了

這扇窗說實在的也不太重要

只是會讓我覺得自己很愚蠢而已

 

昨天我在圖書館睡覺

手很自然的放在頭上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感覺到有人在摸我的頭!!

所以我抖了一下 驚恐地醒了

「誰摸我頭?!」我心裡的第一個反應

「哦~對喔!我在家嘛!應該是我爸或我媽吧!」然後我就繼續睡

過了幾秒鐘

「不對阿!我在圖書館!」

「那誰摸我頭?」

「噢...原來是我自己的手喔!哈哈!」

雖然旁邊的人不知道我發生了什麼事

但我還是覺得好丟臉喔...

 

然後是今天

 

我要先說 今天這件事情會發生都是桃園人和方方害的

今天我很認真的先唸英文再唸國文 剩下的時間打算要算數學

這看起來真是超完美的

可是 八點四十五分的時候 桃園人跟方方來跟我道別 我也跟他們道別

因為國文還剩一點 想說看完再走 所以我八點五十幾分離開

站在校門口一陣子 還不時的看手錶 想說我爸怎麼還沒來

又過了幾分鐘 我打電話回家

「爸!!你不來接我喔?」

「嗄?不是九點嗎?」

「現在九點阿!」我心裡還在想說我爸是不是睡昏了

「現在八點阿!」

「咦? 阿!!!? 對耶!」

雖然知道才八點 但我也沒臉走回圖書館了... 只好就這麼回家

我一直在想為什麼我看手錶那麼多次都沒發現才八點

應該是因為 桃園人跟方方要走了感覺就是快九點

 

我又檢討了一下為什麼我連續兩天都這麼愚蠢

這兩天的共通點就是我沒吃飽

可能是因為沒吃飽所以頭腦不清楚吧

但我不打算因為這樣就吃飽飽

我還打算週末都不要吃飯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