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中午離開學校弄頭髮

桃園人的頭髮實在太好笑了

但我還是跟她說那樣很性感

肉3的頭髮頗有氣質 社長的玉米鬚很可愛

我走成熟路線

P1000682.JPG

 

我在戴耳環的時候面臨一個小困難 就是我的耳垂很大 有點塞不進去 哈哈哈

隱形眼鏡也有點塞不進去 但不是因為我眼睛大 ...

化妝後我的高低大小眼似乎變得更明顯

全副武裝讓人感到彆扭

差點忘記自己是誰了

 

從桃園人和思方妹妹的宿舍到學校的路變得好遠

穿高跟鞋腳好痛

等進場排隊的時候人很多害我笑不出來

為什麼要不斷尖叫呢

這時已經不小心碰到了幾個人

我實在很難了解他們看到我之後的想法

很多男生都先擺出一臉噁心 然後說:「我要照相。」

屁股的反應倒是很明白的表現他的想法

站在南穿 又看到幾個認識的人往裡面走去

順便跟屁股打了招呼 他看著我十秒鐘之後 第一句話竟然是:「靠夭!」

可能一時之間 真的看不出來是我吧

我進電算社辦的時候 育修跟彭彭站在門口 

我都不知道該不該跟他們打招呼 因為他們的眼神看起來就是不認識我

走進去跟別人照了幾張照片後 育修才一臉恍然大悟地...

 

天氣真的很不好 超冷的

我怕淋雨之後我的眉毛會流下來 也怕我的假睫毛掉下來

所以我幾乎都沒待在會場 就算我在會場也看不到舞台=..=

是去social的吧我想

 

在南樓跟學姊聊天的時候 看到一個很熟悉的身影

我走過去 問我媽幹麻自己跑來

她一臉驚恐 

她說她要瞞著我偷偷跑去找老師 再打電話給我讓我嚇一跳 沒想到剛進來就被我抓到了

然後我媽就很開心的跟我學姐不知道說了什麼

還很開心的要合照

我媽隨便拉了一個路人就已經讓我覺得很丟臉了

照完之後我媽還指著那個人的班號問我那是幾年級的

如果他是學弟我還不會覺得怎樣 但他是同一屆的讓我好想衝進西樓躲起來

 

因為我媽的關係 我沒有待到最後一秒 也沒有回桃園人的宿舍拿我的家當

就直接回家了 坐下的感覺真好 我的腳痛死了

 

我有好好維持我的妝和頭髮給爸爸看

我叫他要好好記住 因為下一次這樣就是結婚的時候了(屁股的簡訊也這麼說=..=)

 

 

 

 

 

相片都已經上傳好了

某位學長的鬍子不知道為什麼上傳兩次都不成功(不是我照的 我只有摸兩下...)

所以我就放棄了

 

 

 

 

P1000739.JPG 

這是阿利的表弟

只敢在即時通上打嘴砲的小色胚

本人弱得跟我的手毛一樣

 

P1000689.JPG 

我爸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說:「妳的兩個學妹都這麼高啊...」

(看到了吧 我有溝)

 

P10007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