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好日子不多

但我還是很開心

 

我今天又多了一個老公耶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她的手很軟喔!」老公跟望望說

「好軟喔!」望望說

然後望望就跟我手牽手去散步了

散步就是從59走到導師辦公室然後再走回59

這路上 

望望說:「我決定要讓妳當我的小老婆了。」

拉拉說:「好阿!」

所以我就多一個老公了    詩詩妳看啦 都是妳把我推薦給別人的耶

新婚不久的我們靦腆的走進教室決定向大家公開這個消息

第一個當然要跟像我媽一般存在的人物報告 就是啊勿了

啊勿非常像媽媽的說:「妳怎麼一點矜持都沒有阿!」

接著就帶著小老公見我的老公跟我的老婆了

從老公晉升為大老公的詩詩說:「妳真的很容易被拐走耶!才散個步而已!」

總之 我多了一個小老公 感覺有點糟糕呢

 

最近覺得被豐滿亮晶晶騙了

人面獸心的傢伙... 嗯!!其實也沒這麼嚴重

只是這樣講才能明白表現出我覺得自己被騙的感覺

只好繼續被騙了

 

屁屁今天說她覺得我很好玩耶

好久沒人說我好玩了呢

其實聽到這句話不會伴隨著好事情發生 屁屁不要再跟我玩搔癢癢的遊戲了

 

今天最後一堂弄的演講太差勁了!!! 我一句都沒聽進去 因為太無聊了

而且那個演講害我不能...!!! (妳們懂的)

 

希望下個禮拜可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