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羞是一天的開始 嗯...至少昨天是這樣

昨天早自習我很乖的坐在位子上跟桃園人聊天

屁屁走過來摸我的頭 還讓我的頭左右搖晃 玩的不亦樂乎

桃園人好心的幫我跟屁屁說頭是我的敏感帶

啊...可是正常人似乎都不太能理解 所以屁屁也不太在意她一直摸的地方是我的敏感帶

敏感帶耶!!!聽起來就很害羞

(噢 對了 屁屁之前都沒在我的網誌上出現過 屁屁跟桃園人她們兩個互叫對方屁屁 可是桃園人在我眼中還是桃園人 所以我稱屁屁為屁屁 稱桃園人為桃園人 只有屁屁稱桃園人為屁屁 屁屁喜歡跟桃園人玩打屁屁的遊戲)

過了幾秒鐘 老公走過來溫柔的摸摸我的頭 從畢旅開始就這樣 她說看起來就很想摸

然後桃園人雖然知道那是敏感帶 但還是順便摸了幾下

又過了幾秒大蕃薯經過(不是經過 是她坐我前面) 聽到了看起來就很想摸這句話

然後說:真的嗎? 之後就摸了

那短短的幾分鐘我被幾個人摸頭了呢... 嗯...四個耶!!!

還好啊... 她們都是女生 

每次被一個男生摸頭之後都會耿耿於懷 摸頭實在太害羞了

我就說嘛 摸我的頭就把我娶回家 都不娶我然後一直摸

 

昨天買了一台龐德電子辭典

先來說說龐德

前幾天跟龐德說:我要去買電子辭典耶

龐德說:喔! 咦!現在不是有出那種鑲鑽的 妳買那個啦 我想看看耶

我說我只是要一台普通的電子辭典而已...

昨天晚上就跟媽媽去挑電子辭典了

我真的只是要一台普通的電子辭典 

而且我媽說不能看它酷不酷 就是不能憑外表挑電子辭典!!!

超痛苦的耶 後來挑了一台字庫最大的 可是外殼超醜 醜死了

那時候只好安慰自己... 偶爾用醜一點的東西沒關係

決定要買了之後 店員才說這台有外殼!!! 而且是閃亮亮的鑲鑽外殼 幹麻不早說啊

我就想這麼貴怎麼可能這麼醜!!!

所以 我沒有讓龐德失望

這麼一台閃亮亮的東西用起來感覺真好

我又花大錢了... 可是我最近已經沒有想藉由花錢發洩心情了耶

因為我心情超好的 我媽說買東西就是要買好一點啊... 總之就是這樣啦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