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狗不是普通的狗 因為我說牠不普通就是不普通

 

牠有悲慘的身世 悲慘的三圍

 

以下是阿利一邊流眼淚一邊擦鼻涕一邊打出來的一段文字 

我已經好心的幫他把錯字改掉了 好吧...其實我改了很多... 不過意思差不多...

 

我們家鄰居有隻米格魯,牠主人都虐待牠,我媽很有愛心,於是暫時收留了牠。牠是沒有蛋蛋的

母狗。

現在誠徵一個有愛心耐心的主人!!!我們家住公寓,家裡很小又很窮也很髒,尤其是我房間,所以養不起狗狗(雖然我媽覺得養我很累,但是我妹很可愛)

所以我們要尋找愛心人士來養牠~要養牠必須先經過面試

因為我媽怕新主人又虐待牠。

請洽0912401303(我媽)前五個打進來並且養到有優惠(我們會給你飼料,還有我教你數學又陪你.....玩皮球........,還可以問我英文國文物理化學,通通都可以哦)希望大家能幫助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