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起來赫哲是很有名

但是補起來就是有那麼一點怪怪的 我也說不出哪裡怪阿~

英文是一定要換的... 打算換夏朵 (而且有人可以帶我去XD)

那個飛鴿阿 應該也不錯 可是想到.....有一次我接到的電話就很不爽

飛鴿人:你知道李穆X是誰嗎 (知道阿)

飛鴿人:哦~她是你們國中的學姊哦 她說只要打給她的學妹都認識她哦

 

 就是這通電話 我那時候心裡想 甘我屁事阿...

-----------------------------------

上面那是廢話啦

我現在考慮高緯跟陳立

高緯有王君羽、人瑜、何友倫、松霖(記錯要跟我講XD)

陳立有阿利、謝婷婷、應宇    點點點的這些人

 

真的很難選耶 

陳立會不認得路 而且沒人陪我上 可是好像很動感

高緯好像有禮拜六 這樣我爸就能接送...不過座位好像..........

 (人瑜說高緯的聲音很有磁性

 

看到我網誌的給個建議吧~

 

 

 

 

 

 

 

 

或是哪個補習班的學生比較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