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可惡

 

我早上辛苦的補完課回家 發現他不在(家裡臭豆腐的味道超重 我媽又再煮...)

聽說是去打球了

早上出門的哦 下午四點回來

我在他洗完澡出來之後質問他跟誰去打球

"你這死胖子 跟誰去打球!"

"影子阿~" "還有勒?" "還有吳彥X" "只有三個?" "對......."

"沒有女生?" "有啦...廖慧X" "還有呢!!!" "小穎阿.........."

(小穎就是感覺跟我弟很曖昧的女人=ˇ=)

 

然後我說他怎麼可以把我一個人丟在家自己跑去約會

  我還像連續劇那種被甩的女人一樣瘋狂打我弟 

  當然也像連續劇一樣白痴的邊打邊叫"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現在想想覺得我很智障XD

噢 不要懷疑我有戀弟的傾向 我只是不喜歡那女的!

真是的!水平至少要像小六喜歡的那個阿 品味越來越差勒 死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