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用這種叫自己的方式講話是精神分裂的前兆!!!!!

反正我已經說過我比24個比利還厲害 我是72個拉拉 20分鐘就會換一個

拉拉這幾天都心情低落 但是拉拉知道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拉拉低落太久哪還能叫拉拉 拉拉該是每天都開心的在草原上跟太陽打招呼

跟迪西玩耍 陪小波奔跑阿

因為這些 我知道如果要快樂就必須有迪西跟小波的陪伴

所以拉拉現在要徵求一個人飾演迪西 一個人飾演小波 如果有人願意當太陽也很棒!

想問我為什麼沒丁丁嗎 因為我不喜歡丁丁 要陪我一起在大草原上奔跑的留言哦!

迪西必須每天陪拉拉聊天 還要一起吃土司!拉拉比較喜歡麵包部的法式雞排

小波必須每天跟拉拉說一個笑話 而且拉拉想吃饅頭夾雞排的時候小波就要幫拉拉買

如果迪西小波跟我之間有一段距離的話可以只做前面那一項!

如果有人要當太陽必須在每次大考前後傳一封簡訊幫我加油 而且太陽看到拉拉一定要微笑

迪西小波看到我只需要揮手!

 

我講這麼多了 誰願意當迪西小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