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應該放在無名並用密碼鎖起來的!!!

可是我的無名已經好多害羞的密碼文...

所以我決定讓這個部落格也沾染一點害羞的氣氛

 

等我考完學測

我要跟他告白 前提當然是我考的好他也考的好...

但 事實上 就算我考的好他也考的好 我還是不會告白!!! 而且我哪知道他考的好不好...

總之 太困難了!!! 或是說機率太低 近似值等於0的低

雖然啊勿跟桃園人說有可能 但我還是覺得一輩子都不可能!!!

好矛盾啊 常常說服自己就這樣放掉 可是太喜歡了辣

 

有多喜歡呢? 就是他叫我一輩子吃素我也願意的喜歡 (反正他也不會叫我吃素

說的白話一點 他比肉還重要 比肉還重要耶!!! 這樣就知道他有多重要了吧!!!

 

說這麼多...

來個結論:我就是不會告白

但這會是我考學測最大的動力.ˇ.

上大學我還是不會告白 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告白...

也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雖然我常花痴的跟我媽說我要跟他結婚 但就是不敢勇敢踏出第一步

我從出生到現在第二次這麼喜歡一個人耶 

別再灌我迷湯說他有可能會喜歡我了 

我的理智告訴我這種話聽了之後會很高興卻不是真的

我的信心這種時候通常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或許就是很認真的喜歡才不敢隨便告白

隨便告白就是即時通msn簡訊

認真告白就是要親手寫一封誠摯的告白信 或是面對面眼神閃爍的告訴他!!!

可是阿... 如果他用那種我認為的隨便告白方式我也會很開心耶

我怎麼會這個樣子阿... 嗯 我不用幻想到這了 這是不可能的

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一堆語無倫次的東西

 

然後 別再以為我愛上鳳梨了!!!

鳳梨很性感 可是他更... 唉 好吧 我必須說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性感 哈哈哈

不過他已經是動感的等級了呢

 

喜歡一個人真的很麻煩 我要假裝沒有這麼喜歡然後認真唸書一  一||

認真唸書之後用假裝要跟他告白的心情考學測

 

為什麼我的異性緣總是沒辦法波及到我傾慕的人呢?!

 

知道這個人是誰的別興奮的在回應中透露出他的底細!!!

 

 

是不是有人要懷疑我這麼喜歡他為什麼之前還要抓個男朋友

這個問題的答案一點都不光采 所以偷偷問我

噢 別認為我是個達到目的就丟掉的人 分手不是我提的 我很認真的看待這男朋友

這是個複雜的事情 還好這也不是個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