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打一半的網誌不小心因為游標亂飄關掉了........

不過呢 人是會進步的 剛剛打網誌的時候北京法源寺還沒看完

現在呢 已經看完了!!星期五要交報告耶 我還沒寫......

 

今天中午又沒的睡 跟綠同學去抽英文話劇的籤

抽到2號.......又是2

原本我覺得英文話劇是肯定來不及

 今天看到道具組的同學動感的在紙箱中打滾

  還有演員們動感的對戲 我覺得57是可愛的

身為不太負責的編劇兼導演實在太感動了

(希望老師那邊有劇本的電子檔)

 

放學去電算社那個好像是幹部訓練的東西

結束前突然要自我介紹...王君羽實在太下流了!

她上台之前說她不知道要講什麼 我說我也不知道妳能講什麼

然後她上去就說"我是1157的王君羽 等等會有個人說她叫拉拉 她是我同學"

後來我上去只好說"我就是拉拉..."

 項同學在我後面一個 她其中幾句說"剛剛那個拉拉是外星來的 她不是地球人"

謝謝這些好同學讓我的曝光率這麼不低...

因為今天去那開會 所以我又多一件事情能做了

好像16號就要完成 但是15號話劇比賽耶 還有我的歷史報告跟段考...而我現在還在打網誌

 

開完會六點多走向信望愛聚會 還好手語還沒開始學...那真的很難

聽說管同學心情好的時候會點進我的網誌

所以我要在這裡嚴厲的斥責... "不要視矮人為譜架"

70謝同學說要教我XU的方法 哈哈 將來一定會有用的

謝同學還非常好心的幫我找出北京法源寺的相關資訊 真是個好用的人

 

最近我心情比較好了 都是太陽們的功勞

現在我的生活有兩顆太陽 一顆阿利 一顆布丁

布丁今天還在話劇時間拍拍我的肩膀對著我說"太陽幫妳加油" 我實在...好感動

桃園人在網誌上公開表態說當小波講笑話很累

但我還是決定桃園人當小波 桃園人這篇網誌看起來好好笑

 

體育課的時候發現我的腦袋傳輸資料速度很慢...越來越慢了...

我打桌球的時候突然想到有手心的太陽這首歌(張韶涵)

王君羽就說手心的阿利

然後我過了一分多鐘才說"什麼手心的阿利 好噁心"

我想太陽再增加下去 我可能需要找人當后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