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畢舞的熱情隨著一次一次的逛街漸漸消退了

我現在最在乎的是沒抽到圖書館的位子

學測本來就讓我覺得很不踏實

雖然我還蠻想早一點過糜爛生活的

不過仔細想想我除了想玩魔獸之外也沒有別的期待

還是多念幾個月的書比較好

 

我剛剛突然想起我那很久沒有登入的某個網誌

裡面赤裸裸地(沒加密碼地...)打了一堆實話 

十分誠實 

在乎就是在乎 難過就是難過 吃醋就是吃醋 不知道就是不知道

因為我認為沒人會發現那裡 所以才連密碼都沒加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不小心被看到過

(我花了點時間全部隱藏了 怎麼那麼麻煩要一個一個點阿)

不過我想啊... 如果真的有被重點人物看到的話 結果就不是現在這樣了

沒辦法 我嘴硬、愛面子、不在乎自己真正的想法、自以為當下很理性

哈哈哈 怎麼腦中突然跑出今天電影裡面的台詞 傾聽蚌殼內的聲音

很多人都看不懂那句話的意思 讓我覺得很羞愧...

 

說到台詞 模擬考的作文讓我小有成就感

但我還是非常擔心文章深度不夠的問題

國文老師說這個沒辦法 因為我就是個想法太單純的人寫不出什麼深刻的經歷

嗯 算了 我不想說了

 

市圖唸書是真的很舒服

但它開放的時間對我來說好短

 

美玲最近似乎情緒激昂

令我萬分痛苦...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了

像是今天國文老師說范增最後差不多也是被項羽氣死的啦 最後背上長疽就死了

美玲:「背上長蛆?」

我:「疽吧。」

美玲:「什麼是疽?」

「我也不知道。」

「哈哈哈!!!長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她一邊用手拍桌子旁邊的木板一邊抖腳一邊大笑

不過有她這樣的鄰居還蠻不錯的 生活不會太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