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動感

最近很少很少開魔獸 發現頭腦清醒多了........

前一陣子真是混亂的不像話 害我沒記清楚補習時間 還要去補課

 

這幾天都在想 上高中是為了考大學 這個大家都知道

 <我在思考偉大事情的時候脾氣都會特別暴躁 有人這幾天被我波及到嗎XD>

不過我好像有偏離正道的感覺

下學期阿 我不想再帶著日日期待的心情上學了 或總是在吃醋的心情

雖然這不是我能決定 常常力不從心啊 我會努力

 

聽說金牛座變心的前兆是變換髮型耶(變心的定義很廣)

我現在仔細回想好像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