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學校發洩了一下我這幾個禮拜以來的怒氣

果然感覺痛快多了 雖然還是有一點火大

 

今天除了換位子考試還有最重要的 吃饅頭夾雞排

我抽到6-6的位子 超後面的 於是我跟王君羽聯手欺騙項同學(王君羽堅持她沒有跟我聯手)

說服她跟我換位子 然後呢 經過一翻波折 王君羽又莫名其妙的坐在我右邊

 

早上很好心的把蜂蜜蛋糕給王君羽 才突然想到我沒午餐可以吃

只好愉快的下去買饅頭夾雞排

後來又下去買布丁 而且是大的

今天看到好幾次鳳梨頭 過了一個寒假還是依然鳳梨

 

今天發現不是我的手機太小聲 可能是我的耳朵有問題!

 

噢 中午的時候阿 阿利問在廁所的是不是我

我說 我會站在那讓你看嗎

他說 我也覺得髮型不太一樣 看來以後要帶眼"睛" (我想這是錯字...原來阿利都不帶眼睛出門的)

我說 可是我也沒說那不是我阿

 重點阿 就是那個廁所人是不是我勒...

  阿利呀~我只能說 你真的一點都不關心我 我沒跟你說過我剪頭髮嗎

 

下午三點多就能走啦 王君羽七點才要上打鼓

於是她又開始煩惱要去哪裡打發時間

後來她決定闖進我家 闖進我家之前要去金石堂拿書

於是我們就坐著公車到永康街

在金石堂裡面看到有一本書叫做"溝通恐懼"

王君羽說我該看看這本書 並拿起那本書說要幫我研究一下(持續不到一分鐘)

然後我看到了另一本書叫做"傾聽" 我指著那本書說阿利該看這本

還有喔 這兩本書是同一家出版社XD

 

拿完書之後又坐公車到我家

我家超亂的=ˇ= 王君羽吃了我家的泡菜泡麵 還有我之前打算要給她的一箱貢糖

早知道就先藏起來 明天再給她 因為她吃完之後把盒子丟在這~

 

我忘記把眼鏡拿回家了 現在只好帶備用的 紫色鏡片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