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我與思方... 交叉了...

(這實在太有氣氛了! 不過看起來好像我跟思方絕交一樣XD)

 

我明明就睡滿八小時了

但就是睡不飽 我一直覺得好累 都快笑不出來了

我還有狠下心睡了11個小時 不過還是沒用

 

不過就算笑不出來 也不會影響我的心情

今天還挺愉悅

說實話我很喜歡防災演習 但我不知道原因

結束之後離禱告會的時間還有點距離

原本要去找應宇 但他要大便 這不是重點...

總之 結果就是我跟以聖還有文祈閒晃了幾分鐘

但我後來好想當做不認識他們 他們怎麼可以這麼大聲的唱歌當做附近沒人呢

 

我愉悅的原因其實非常膚淺

哈哈 希望我兩個月之後看到這篇網誌還記得我此時在開心什麼

 

嘉偉人前幾天在跟我爭論某個男生帥不帥的議題時

激動到使茶葉蛋飛出去 一口都還沒吃耶 真是個智障

 

最近我家蚊子好多喔

我在想是不是牠們讓我睡不飽的

可是我根本感覺不到牠們的存在

所以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或是我半夜會夢遊 起床殺人之類的

但我身上沒有血跡 肌肉也不痠痛

眼睛倒是很痠 可能是起床唸書吧 但我也沒變得比較博學

所以... 我不知道啦!!

而且一直做夢超討厭的

 

充滿矛盾和疑惑

這真的很複雜

我不是很擔心 但最近的生活很無聊 找些事情來擔心比較不會生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