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不懂這跟精神病院有什麼關係耶

(這篇的顏色不管怎麼調都那個死樣子)

 

 

 



規則♬
1.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一定要照實回答
2.被點到名的病患,要找」5」位病患接續此病患歷表
3.必須」5」位病患的病歷表
4.為了不讓他絕種,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病院大點名 … 開始

♪請問大名?
 好大象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
 桃園人
♪目前讀的學校?
 師大附中
♪在貴校名聲如何?
 阿... 有點複雜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有阿有阿!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會打招呼的關係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要幫他做便當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
 
很動感又很性感偶爾也很喜感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我要脫他褲子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
 
還好是GAY (因為我受不了他跟女人在一起)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
 我會像芭樂劇的女主角一樣默默的喚起他的記憶...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
 好啊!省得我還要想怎麼告白
♪你會對你的朋友做什麼事?
 
我會跟他玩打來打去的遊戲
♪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將!你會選誰?
 
我幹麻喜歡兩個人... 不過我應該會選運動健將 我愛肌肉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 錢很重要嗎?
 是我的第二個愛人,所以很重要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抓癢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
 
寫點文字
♪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我想當大象
♪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睡美人,我覺得睡美人的王子比較帥
♪最近發生糗的事?
 實在太多了,無時無刻都在發生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
 
我... 我...  一定要先結婚 我要結婚!!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課看得到他們?
 放假但看不到朋友
♪推薦歌曲?
 
會有那麼一天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
 我會喜歡你到你交女朋友為止,交女朋友要記得跟我說
♪最喜歡待在哪裡?
 家裡 (最近覺得QK很棒)
♪最討厭的感覺?
 
不安的感覺
♪最近哼哪首歌?
 沒那種習慣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
 
哈哈哈!害我想到"感冒和舌吻"
♪初吻發生在幾歲?
 是月黑風高的那一年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
 
看是誰彈嘍
♪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什麼?
 任意門,看來看去只有這個最有用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應該會很高興(每個人跟我告白我都很高興)

點名:

(木經)

反白

還是

沒人

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