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莫名奇妙的發現

這兩天我完全沉浸在模擬市民3裡面

(我解決了不能玩的問題 真的很厲害 根本電腦高手 雖然解決的方法就是光碟抹一抹再重灌...)

然後我發現我創女小人的時候很喜歡讓她們穿上紫色

還有傢俱也是 都被我弄得紫紫的然後就好開心

網誌樣式原本是淺紫色 剛剛開心地發現有更性感的紫色樣式 便欣然套用了

 

我沉迷的程度十分誇張

星期天從教會回來就開始玩

稍微抬頭發現我爸媽都不在 想說"他們什麼時候出去的我怎麼都沒發現"

過了不知道多久 我又稍微抬頭 赫然發現我爸站在客廳看電視

"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我怎麼沒聽到聲音!"

"爸又沒出去!" 我弟說

"我剛剛不是還有問妳中午要不要吃牛肉麵?"我爸說

"沒有吧!我怎麼完全沒印象"

然後我又繼續一直玩一直玩

到了下午不知道幾點我覺得應該看一下電視

坐在客廳我爸就開始說"妳媽$%^&像我都是這樣趕快回來"

我愣了一下 差點問我爸"阿你不是沒出門"

還好很快就想到那是早上的事=..= 不然我爸會覺得我沒救了然後開始勸導我不要一直玩

 

其實真正嚇到我的是今天 噢 不對 是昨天...

我吃完午餐之後開始玩 過了一下子

我瞄了一眼時鐘...  怎麼六點了! 嚇死我了怎麼會這樣 不是才一下下

 

還好連續這樣玩兩天讓我有點膩了...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跟我老公的婚姻快要走不下去了

他是個小眼肌肉男 但也是個電視迷

所以他徒有一身肌肉卻不運動讓我十分不開心

而且他自己跑去釣魚 四天都沒回家 我自己照顧雙胞胎兒子真的很不爽

我比較喜歡哥哥 叫做荷頓(好可愛的名字唷 是誰取的呀 她一定也很可愛)

他比較喜歡弟弟 叫做逼勒(好奇怪的名字是誰取的阿!  不過當然是我取的 為了紀念麥可傑克森)

最重要的是 在他釣魚的期間 我生了三胞胎 都是女的

我想跟他離婚了

雖然這全部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yo

 

儘管如此 我還是不會停止玩電腦的舉動

因為我要開始玩線上遊戲了 嘻嘻嘿嘿藍藍路rockgowentgone

 

 

 

對了 我的減肥進行的很順利

已經漸漸看得見從前的小臉了 好欣慰唷

顴骨你好久沒讓我看到了

不過我爸媽一直阻礙我

"妳昨天晚上沒吃 今天又不吃午餐!"

"吃一點啦...泡麵好不好? 啊!妳愛吃的那種沒了 爸爸現在去買"

"我辛辛苦苦做的妳竟然不吃!太不給我面子了!"

"桌上有麵包喔餓了自己拿來吃"

"要不要喝可樂?" "好阿!" 我只對可樂有反應

"吃!"

"唉唷妳這樣減肥對身體不好啦"

"那妳今天要早點睡不然肚子會餓喔"

 

諸如此類的...

當然 是我爸說的還是我媽說的很容易分辨 

我媽跟我一樣凶悍 相信再過幾年我就可以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了

 

 

 

 

這個網誌樣式叫做"低調的華麗"

華麗兩個字就會想到美玲

下方還有蝴蝶會想起大河

這種深紫色又會想到姊姊

真是害羞

當然重點是低調兩個字 重點是我的意思 呀比!!

 

 

 

 

 

 

 

 

 

 

 

 

(社長妳的手機為什麼不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