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睡了很久~而且這次睡了十三個小時~我覺得我長高了!

雖然起來之後又拉肚子 不過沒關係 哈哈

 

晚上我媽帶我去買衣服

我很高興我不是穿S就是M

其實還有更高興的事情!!!可是打出來很害羞 可是我好高興

我只能跟阿唬分享這份喜悅 如果有人也想跟我分享這份喜悅的~請密我~

不過呢 假如你是以下這幾種人 請不要問我在高興什麼

 1.暗戀我

 2.有點喜歡我

 3.非常喜歡我

 4.打死都要跟我交往

 5.斷手斷腳也要跟我結婚

因為... 我要保留一點形象...

我想世界上只有阿唬能快速吸收我的變化

所以我要放上阿唬的照片

右邊那個就是阿唬 有沒有很喜感的樣子!!有沒有跟我長很像的樣子!!

願阿唬考上台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