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球丹說她胖了一公斤多

這一公斤可能都長在下巴吧

今天跟她講話的時候 突然發現她的下巴很多肉 頭稍微往下就有雙下巴

哈哈

不過她送我大象耶!  ↓↓↓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這個大象筆記本就可以拿來當做高三的發洩寫作本了

 

今天早上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頭好暈

我很懷疑是中暑了 可是一大早的我還沒曬什麼太陽耶

總之我早上真是十分地不舒服

但我還是走來走去的 因為我的書還放在59

還有還有 今天這樣好像在玩遊戲解任務

我跟肉球丹有很多選擇 可以找抹布或是倒回收或是掃地

我們決定去找抹布 她去58問 我去57問 後來我們回了以前的59找抹布

打開掃具櫃的時候好像在開寶箱唷 打開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抹布 那種感覺真棒欸

我們很乖的擦了櫃子和黑板之後就去補考了

我提早了三分鐘交卷 出教室就看到"那個人"

那個人呢 就是這一陣子常常看到的一個人 不管在哪都會看到呢

像是之前放學去吃飯 他也在那邊吃 隔天回家 又在便利商店看到他 

再隔一天 跟信望愛的一陀人走往校門的時候也看到他 這三天的時間點差很多耶

所以我覺得好神奇唷 而且買東西也常常看到他 跟一年級那個神奇的人一樣

所以就叫他... 更神奇的人好了

 

然後我跟肉球去公館 因為我一定要買到那個大象皮夾 雖然它很貴 可是我真的好想要唷

到那邊才發現格子趣兩點才開 我好難過

原本跟肉球只想喝個飲料就回家 可是不小心聊太久 就到了午餐時間

於是我們吃了午餐 我還吃到了夢寐以求的泡菜

之後去台大散步 台大真的好漂亮唷

晃到了兩點 我很愉悅的又到了格子趣

發現那兩個皮夾都沒了   

我好難過喔 這大概是最近最讓我有感覺的事情了吧

 

說到這個感覺呀 昨天跟桃園人聊天 她問我現在還對什麼有感覺

我想了一下... 真的很沒感覺耶...

只有通話紀錄不小心被洗掉 讓我難過了一下下

過幾秒就看開了 反正以後他一定會常打給我的!! 嗯...大概吧

 

我爸真的好好唷

他前一陣子跟我說:「妳不要再買大象的東西了好嗎?」

今天我跟他說我買不到大象的皮夾好難過唷

我爸就說:「那我晚上帶妳去另外一家看看好不好?」

還有還有阿 我之前買白包包回家的時候他說:「髒了我不幫妳洗喔!」

然後包包真的髒了 我跟我爸說包包髒了我不想背 他說:「好啦好啦!把東西拿出來我幫妳洗。」

 

所以我以後要買大大的房子給爸爸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