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哎唷這句話好好笑 笑死我了

  

 

 

這是木經剛剛跟我講的

我們聊到了耐看問題

 

所以她說:「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我根本習慣妳的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