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嫁給像園長那樣的人

哈哈 因為他很粗勇又愛小孩

然後我要當個像花媽的媽媽

因為她很開朗

 

要生個像小新的小孩

 

如果要找男朋友的話... 我比較喜歡奇犽

 

 

 

 

以下內容不適合豐滿亮晶晶觀賞 請豐滿亮晶晶點選上一頁或是關閉視窗

 

 

 

 

 

 

 

 

 

 

 

 

 

 

還看!再往下拉我揍你喔

 

 

 

 

 

 

 

 

 

 

 

 

 

 

 

 

欸豐滿亮晶晶你真的不要看 不要假裝不知道你自己就是豐滿亮晶晶了

 

 

 

 

 

 

 

 

 

 

 

 

 

 

 

 

你害旁人往下拉很久了耶 叫你不要看你還看

 

 

 

 

 

 

 

 

 

 

 

 

 

 

 

可惡耶 我不要再害別人往下拉了 

 

---------------------------------------------

 

雖然我覺得光頭很帥 但我不會想跟光頭交往

我曾經覺得肌肉很性感 但我現在覺得... 肌肉真的是太性感了

但是這六個我都不喜歡 我不喜歡有毛的軀體

而且 經過了上次的經驗 (就是交男朋友的經驗)

肌肉太多我打架會打不贏 雖然我也不常跟他打架 嗯...不對 雖然他的肌肉都鬆的差不多了

但是肉太多我就會打不贏

所以未來我會朝著肉少但是有剛剛好肌肉的方向前進 

而且有腹肌和胸肌就好 

如果一定要說腹肌跟胸肌哪個好...

我很想說:「是不可程也。人不食,十日則死;大寒之隆,不衣亦死。」

但是我仔細思考了之後 我覺得胸肌比較好

吳克群覺得牽手最好 我覺得抱抱最好 胸肌可是抱抱的必備品呢

(每次跟桃園人抱抱都被她的胸部頂到 害我很憤怒的覺得她的胸部在嘲笑我 所以我喜歡的是男生)

再說 我喜歡高個和喜歡胸肌是息息相關的

身高要夠高 抱抱的時候才會感受到胸肌嘛

 只是我發現只要173就可以讓我碰到胸肌了 ...

  (我是拿我弟來測量的 不過他沒胸肌 還整天嗆我說他胸部比我大)

所以我的男朋友只要170出頭就夠用了 

再高一點就會造成身心靈上的負擔 

像是我脖子會痠 或是我講話他聽不到 還有他偷看女生我不會發現

不過豐滿亮晶晶不小心太高了 (你是不是還在偷看!) 

但是我可以練習穿高跟鞋 還要穿很高很高的那種...

只是在我還沒開始穿高跟鞋之前 高個子確實是為我帶來了很多不便

以前看卡通 看到一個人把東西往上舉之後另一個人就一直在下面跳跳跳都拿不到

我那時候想:「屁啦!最好是拿不到,最好是有高成那樣啦!」

有一天 我變成那個跳跳跳的人了 原來拿不到是真的!

國中的時候 有人自以為很高 都會開玩笑的說他看不見我 我以為那永遠都只會是個玩笑

但是有一天 我站在我家以聖的前面 他說:「咦?安綺呢?」「啊!我真的沒看到妳。」

不只他這樣對待過我 上了高中 我知道 那已經不是玩笑了(尤其在我不斷的被撞到之後)

還有去年七月五日管同學的嘲笑:「有一天我在等公車,一台車經過害我下半身都濕了,如果是柯安綺一定被滅頂,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考完學測又多一個新目標了 我要穿高跟鞋!

我要高個男朋友! 我要胸肌男朋友!

 

哈哈 這樣看起來好膚淺 我只有這篇膚淺一下下而已=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