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死我了啦

桃園人是壞人!

穿著牛仔褲這樣走那麼多路真是超噁心的

我覺得我暑假之後要黑了

不過走那麼多路讓我今天的氣色很紅潤 哈哈

我們九點半出去 下午三點多才回來 真是漫長的旅途

桃園人還騙我!

當我在廁所與牛仔褲奮戰的時候(穿不上去也脫不下來 因為太濕了...)

桃園人說:「OO打給妳耶。」

「喔!幫我接一下!」

「假的...」 她這句話講的超小聲我沒聽到

「幫我接一下啦!」

「騙妳的啦!!!!」

「 ( ) !!」我罵髒話了 而且我的牛仔褲還是穿不上去

 

其實這篇網誌不知道該不該分在難得嚴肅裡面

 

誤會是很討厭的東西 常常被誤會之後又有點習慣的感覺 似乎天生就是要被誤會的

雖然知道幾年之後再回頭看這令現在的我生氣的誤會一定會變成一件可笑的事情

但現在的我就是很生氣嘛

 

(對了 應宇揍起來好有質感)

 

真的不是因為那個關係...

可是我真的喜歡他=ˇ= 

是很奇妙的喜歡 不是想要跟他交往的那種喜歡

偶像式的喜歡佔的成分比較大 只是因為我不小心認識他了 所以說是偶像式的喜歡有點奇怪

雖然我會拿他來發花痴 但是如果很認真的問我關於跟他交往...

嗯 沒有人很認真的問過 所以我沒有很認真的回答過

但是我今天有說過 哈哈

我知道我們根本就是兩個格格不入的東西

認識越久就越知道他跟我是確確實實的不合 所以越來越不去在乎

像是一個擺在那邊欣賞的東西 偶爾讓我有動力的東西 是不是就很像偶像嘛?

就像是我對鳳梨的那種感覺 只是我不認識鳳梨但是認識他

我可以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意思.ˇ.

說的白話一點 就是比欣賞還要再多一點 要說是喜歡也可以 

但不會想跟他在一起 應該說是我沒辦法想像和他在一起是什麼樣子

距離有點遠 當朋友會很棒 知心朋友更棒 阿 離男朋友真的很遠

我講完了 嘿 

 

 

 

今天打這樣就好了

 

 

 

 

對了 桃園人今天很智障

我們去學校拿東西的時候 先去中正樓上了廁所

回市圖之後我要去廁所洗臉 她要尿尿

我說:「妳剛不是尿過了?」

她說:「啊?沒有阿!」

然後她就進了廁所 過了幾秒之後又出來

我說:「怎樣?」

她說:「突然想到我剛尿過了...」

智障阿!智障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