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越來越不想開即時通和msn

嗯 好 我知道我不開對你沒有任何影響 那你就按上一頁吧(或是直接關閉視窗)

 

密你 沒回 嗯 過幾個小時我再密一次 沒回

什麼?沒看到? 我不是傳簡訊了嗎? 回簡訊要花錢?

那還真對不起

 

你們就每個人都這樣吧 反正我也不會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是吧

確實是一點都不重要

 

 

 

 

所以我不想開了(不要看成所以我想不開了)

 

 

 

 

你 是吃定我不會對你生氣嗎?我確實是不敢對你生氣 我以後不會再密你了

 

你 以為我是叫好玩的嗎?

 

你 要被我拒看了 很開心對吧? 早該這麼做了 

 

 

 

 

這是我做人失敗的證明

「可以跟我說呀!」「是朋友!」「怎麼可能不在乎妳?」

屁!

 

能相信的 果然只有自己

媽媽說 還要相信上帝

 

嗯 好

 

 

 

 

 

 

 

 

「那妳還相信妳喜歡了快一年的男生嗎?」

「為什麼任何事情都要扯到他?」

「因為他是妳向前走的唯一動力。」

「所以我只能選擇相信他是嗎?不要。」

「妳知道妳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