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早就面完了

啊勿就很晚...阿利也很晚...

 

 

我下午只是在玩手機就被說是宅女

為什麼會降呢...河童還拍了一堆照片...郭姦甫也是...還配音!!!!真是太幼稚了

而且郭姦甫竟然還記得我寒訓講的話.......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衝動了...........

 

我覺得面試好可怕........

曹操出來的時候說 "我覺得我剛一直在說謊"

嗯...一直在說謊= =

 

今天覺得電算社每個人都好可愛唷~

而且我突然覺得林健元人很好 以前覺得他很兇又很不耐煩的樣子...

何致中人也很好....

 

其實下午的時候不太舒服

肺會痛耶!為什麼我都沒聽別人說過肺會痛!原來肺痛起來還蠻痛的!

吐氣的時候會痛 笑太大力也會痛 動作太大也會痛...

而且不只肺痛...還有... 反正就是不舒服啦!!!

 

阿利最近好乖歐 乖乖考試也乖乖面試 害我心情很好XD 也覺得留在電算社很好

不過也發現阿利很多的...惡習還是缺點... 這些缺點在即時通上面是不會發現的!!!

像是昨天發現他用筆..嗯~做什麼呢...嘿~

今天還發現阿利臭臭 真是十足的男人味...........

我有跟他說他很臭耶 不知道他有沒有很難過 希望他難過一點

其實呢...人不臭臭枉宅男 所以臭是好的~

可是阿利都不過來陪我聊天 雖然很臭 哈哈哈 我不會因為臭臭排擠你的!!!

而且阿利也沒跟我說週期的密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