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看到腦寶寶在那邊發傳單 戴帽子耶!好像變態!

 

下午大地呀 好累!而且我超怕迷路的!我是隊輔耶!要尊重隊輔XD

 

今天聽到王曼寧說出熊的惡行

我超生氣的! 把熊罵一頓 牠實在太可惡了 前一陣子還覺得牠有點可愛

"你真的很不要臉耶!你是狗耶!狗還這麼囂張!混帳!我打死你喔!"

其實我一直很怕牠跳起來咬我= = 討厭的熊

我越來越討厭狗了

 

大地的碰點 因為啊勿的關係 

我碰到育修的腿毛了 腿毛!腿毛!!

 

今天國中第一次基測考完了

去年是我考耶!感覺好動感 哈哈

白痴考的不錯嘛~國文兩題 數學一題 英文全對 社會兩題 自然一題

幫他估一下成績...還挺高的~應該有雄中歐!白痴應該又鑽回魔獸了...我也好想玩啊...

 

咩咩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