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即時通有四個閃閃發亮的視窗 

偶爾還會多出第五個 通常都不是我很想理的人...就算只有一個視窗我也不會回...

照理來說我應該非常的忙碌...沒錯!我確實非常忙碌...

 

但不知道為什麼思緒還是飄到阿利的汗臭味 大概是因為他的視窗閃的最慢

 

於是我就隨機挑了一個視窗

插上一句跟前面對話完全沒關係的問題-為什麼男生都這麼臭呢?

那個人竟然不像我期待的一樣 應該連續打好幾個點表現他的無言......

(最近發現只有阿利會像我期待的一樣打好幾個點表現他的無言 果然是笨驢)

那個人不疾不徐的說-不知道~~

過了幾秒鐘又說-我要開始說了歐~~

汗其實只有一點點味道 但是與身體上的污垢結合在一起...就...

 

所以污垢越多就越臭嘍?

 

我又開始思考阿利的污垢問題

我想到每次他洗澡的時間都很短 差不多十分鐘 我都要用二十分鐘耶!!!

因為我洗澡的時間是他的兩倍...所以他是我的四倍臭嘍?

為什麼是四倍呢...因為公式常常都有平方 或許污垢也有吧~

 

該怎麼勸導阿利洗澡洗久一點呢~還是換沐浴乳的牌子呢...

還是叫他不要流汗呢...不...這樣不健康...

 

這問題實在太難了 我還是學習包容各種味道好了

 

 

對了!

阿利今天說"打死我都不會跟妳交往的!因為妳又矮又胖!雖然有個外星女友很帥!但有個又瘦又高的女朋友會讓我更帥!"

唉~我好可憐歐!想知道我會不會難過嗎?請用即時通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