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悠哉的生活

我不喜歡每個時間點都有安排好的事情在等我

這個學期都持續這種生活

讓我心情煩悶 脾氣暴躁 心情不好還是要努力的維持平日瘋癲的形象

感冒的時候戴口罩真舒服 我有沒有笑別人都不知道

高二可能會更忙吧 我是不是該放棄更多的事情呢?

因為電算我已經放棄信望愛很多了 好幾個禮拜三因為開會沒去團契

信望愛的幹部也沒接 退修會也沒去 還蠻可惜的

爸爸說上帝的事情是一輩子的,但電算社只有高中才有

不過我根本不覺得我考的過電算幹部考

 

似乎每件事情都可以干擾我的心情

有時候真的覺得有些男生很白目 不知道在白目什麼

不要自以為知道我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