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退化了啦!!

妳們都說我情史豐富 可是我最近發現我跟小學生沒兩樣

 

我在他面前超容易臉紅的怎麼會這樣

有什麼好紅的啦 拉拉是智障

而且我跟他講話的時候都不敢看他 (不要在電腦前偷偷嗆我是因為怕脖子扭到才不敢看他)

 

不然就是看到右下角出現他的上線提示心臟就會用力噗噗跳

如果出現的是他密我的提示 那就...不得了了... 天要翻了

 

記得有一次跟我媽吵架 氣得不跟她說話 可是過幾分鐘之後收到他的簡訊

我就很開心的跟我媽說 然後我跟我媽就合好了

所以我說我好智障...

 

而且我怎麼會那麼智障把別人的通話紀錄通通刪光 

然後手機通話紀錄一排都是他的名字我就很開心 吼唷 我快受不了了啦

 還好我沒有刪光別人傳的簡訊

 

我今天還看歷史訊息看的很高興 明天不是還有考試嗎?

我怎麼有心情坐在電腦前看歷史訊息... 拉拉是大智障

 

我還會因為作夢就開心好幾天

明明就不是什麼特別的夢 嗯... 最近的那個不算的話 噓...

 

我現在就開始煩惱該送他什麼生日禮物才好

明明就是學測之後的事情...

我應該先煩惱聖誕禮物吧!! 但我已經想好聖誕禮物了

看吧 我果然是智障

聖誕節之前還有什麼嗎? 嗯...七夕!!

別智障了拉拉 妳有要告白嗎?

 

總之我都高中了還做這些事情真是太笨了

 

有沒有男生偷偷點進來還看到最後阿...

一定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