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碎的小事情

先說蚊子這件事情好了~

因為近視 所以看東西都是看個大概就好

之前連續好幾天早上刷牙都看到洗手台放肥皂的凹槽處有一個黑點

不過剛睡醒就是什麼都不會太在意

有一天在某個偶然的機會下 我靠近那個凹槽 才發現那個黑點是一隻死蚊子.........

我決定讓屍體繼續躺在那 所以不管牠開始洗澡

然後我的近視眼就看到....那個黑點動了!!!噢!!!!!我被嚇到了

後來勇敢的靠近看才知道是因為凹槽有水所以蚊子開始飄...........

 

再來我要很開心的說眼睛的事情 哈哈哈

五月七日因為班日所以要登記五十嵐喝什麼

然後原歆就看著我的眼睛說我眼睛漂亮 阿!!!!!!!!!討厭

原同學你不要降啦~唉呀呀

我就雀躍的跟啊勿說眼睛漂亮這件事情 還對她眨了好幾下的眼睛

沒想到她竟然無情的說:「厚!我只覺得妳睫毛很長眨起來很噁心啦!」

還說我眨的很像奇摩的表情>>> 我明明就比這個可愛

不過最近睫毛特別容易被注意到 可能是睫毛們變長了吧...我沒有刷也沒有燙歐...

因為這件事情 我覺得原歆是好人~

我也突然覺得我們導師是好人了 因為她說我的頭髮很亮 看起來很健康~哈哈哈

所以呀 誰想讓我喜歡你的就稱讚我吧XD

說到導師呀 愛損我......

我被她看到三次 在樓梯跟男生聊天 而且老師認為三次是不同人...

我的週記寫"剛升高一還以為不會收到別班給我的卡片,因為我個性害羞,認識別人會臉紅"

她就寫"是嗎?我覺得你的人面很廣耶,禮物都是來自角落男子嗎? "

唉~角落男子也才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