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綺人真的是老了

腦部組織能力退化該怎麼辦呢

三個禮拜沒打網誌了

該從哪裡說起呢

 

先從母親的受難日開始好了

有些人記得我的生日讓我好驚喜

有些人忘記我的生日讓我好難過

活在王家的小楚門們送了令人害羞的東西

我也是不好意思把那些東西照下來放在這給大家看啦

但以我的個性要打出這些字眼也不是什麼難事

他們送了大象內褲跟跳蛋

大象內褲不是那種內褲上面印著可愛大象的內褲

是內褲前面有著象鼻的內褲 象鼻裡面可以塞些什麼的內褲 我是沒東西可以塞啦 

希望我未來的老公願意穿上那條內褲討我歡心

然後跳蛋看起來似乎很有用

但他們沒替我準備電池 我也是懶得為了跳蛋買電池啦...

 

另外還收到兩個大象杯杯

大家都知道我不愛洗杯子嗎

 

還有兩隻不小的象象

所以我的床現在很擠!!但我擠得很幸福

卡片內容不夠充實扣分

 

 

 

 

 

 

天空是死沉地黑並且下著大雨

雨中坐著兩個男人 兩個讓我打顫的男人

我走過 然後感受到手機的震動

拿起的莫名地是我的舊手機

螢幕顯示 陳子傑來電

「喂?」

「我要跟妳討論一件事。」

「嗯,但你是誰?」我問

「我是陳子傑。」

「我是在哪裡認識你的?」

「妳忘記我了?」電話那頭的口氣充滿不屑

我沉默 他接著說

「妳真的忘記我了?妳應該要記得我的...」

「你如果不告訴我你是誰,我就要掛電話了。」

然後我掛了電話也張開眼睛

起床之後我試著打開那隻舊手機但早就沒電了

這就是我最近找陳子傑的故事

 

 

回到坐在雨中的男人

其中一個男人很奇怪

我見過他

他身上掛著幾條鐵鍊 唯一的布料只有擋在前面的那片三角形

屁股一覽無遺

穿成這樣還硬要在草地上跑來跑去的...

另一個男人就比較正常了

但也是個屁股圓潤的傢伙!

 

不過其實這不太重要

 

 

 

體育課的時候被笑了

因為他們在打比賽的時候報分數說 二平

然後我問 誰二

他們就笑了 好壞喔

 

 

 

最後就是驚人的故事了

 

 

充滿銅臭味的人們說那是一個值得被當作觀光景點的冰洞

於是挖了又挖

接著冰洞垮了 死了好多人 我看見那一截露在外面的手

感受到那個人也失去了最後一口氣

然後我滑入了倒塌的冰洞

四散的軀體 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突然四周的冰和雪消失了

我看見一個纖細的女子 皮膚白皙臉上帶著鳳眼

我猜那就是我會出現在這裡的原因

但我一句話都沒說 還不是我該說的時候

腳一跨便進入下一個世紀

眼前還是那名女子

但場景不同了

她坐在榻榻米前 望著前方不知道哪來的盒子 臉上的表情很緊張

旁邊圍了幾個人 年紀最大的女人指著她說了一連串我聽不見的話

旁邊的人喧鬧了一陣 但我還是聽不見

在這裡 我只聽得見那女子尖叫一聲 然後消失

盒子閃了一下

然後那老女人拿著盒子笑吟吟的走了

 

轉個身 我又進入下一個世紀

依然是那名女子

衣著華麗 臉上有著我們應有的艷色

她對我笑了一下

我知道這也是我們該有的成功


猜猜那個是什麼


 

 

 

今天知道為什麼大家的留言會不見了

因為痞客幫自以為那是廣告留言就把它擋住了

所以名稱不要取得太曖昧XD

一串數字或一串英文都會被當作廣告

但我其實不太了解為什麼"大姊"也會被當作廣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