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孤寂的背影曾經跟我說

我覺得有點可惜 我們以前是很好的朋友

 

升格成男/女朋友之後會改變很多事

常常想延宕這種事的發生 因為改變之後就回不來了

所以愛德華不希望貝拉太早變成吸血鬼

 

這次是真的有好好減肥了

而且我愛上總是饑餓的感覺

但身體變得好差

好孩子不可以學喔

等我瘦了五公斤以上再恭喜我吧!!

 

上上個禮拜四我的身體超不舒服

整個皓月樓都在轉 真的是挺酷炫的

大家的關心讓我好感動 哎呀 果然平常沒白疼你們

 

最近有好多雞雞人跟我分享夜市人生的精采片段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了

害我好想把全部的夜市人生都看完

但浩翔兄說萬萬不可 實在太浪費時間了 這樣要做別的事都沒辦法 看精采的地方就好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耶 我都忘記身為一個大學生不是只有看pps這件事 還要吃東西跟玩樂還有睡覺阿

 

因為黃奕菁的國文報告做青花瓷 害我最近一直很想聽所以就一直聽

(結果黃奕菁沒報告成功)

誰有報告快點給我做啦我好想做

 

健身房有很多半熟的肌肉男 也有很多成熟的肌肉男

 

看到捐血車好想捐血

可是上次的經驗讓我很害怕 我猜我一輩子都不敢捐了

 

蔡宜璇的生日讓我們很累XD

在外面浪費了一個小時等一個我們都知道不會來的人

胸部好可愛

鍾宜臻是喜事泰斗

 

或許我真的是失敗的吧

我可以陪很多人聊天舒緩他們的心情

但對自己的事就是沒辦法

想去一個可以大叫的地方 把這藏在裡面很久的難過吐出來

謝謝妳們總是站在我這邊

但偶爾真的是我脾氣太壞了

 

我覺得真實的自己好醜陋

 

喂 開頭那個孤寂的背影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其實很怕失去但又愛搞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