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標題說的不是男人

突然想到學姊之前說我一定很快就會有新對象了...

 不過 我才沒有 

  好了 就這樣 我已經不想再發花痴了=ˇ=

 

啊勿跟詩詩說我的網誌連描述心情不好都可以很好笑

所以她們一邊看就一邊想:哈哈!她心情不好耶!好好笑!

然後她們兩個最近似乎熱衷於不讓我回家耶

放學除了補習就是要回家不然要幹麻

她們兩個真的很奇怪

所以今天我又花錢買大象了 是偷偷的買 因為不能被我爸發現!!

 

我爸今天莫名其妙的請她們吃迴轉壽司耶?

 

這是一段離奇的過程

 

我被陷害要吃鹽酥雞 然後就理所當然的拉肚子了

當我在拉肚子的時候我爸打電話來 啊勿理所當然的幫我接了

之後莫名其妙的我爸就問啊勿要不要吃東西

啊勿想直接說好又很害羞... 反正結果就是我們走進了迴轉壽司

 

詩詩說我爸很和善跟我一點都不一樣

就是因為我爸和善我才會變成這樣阿!!!

 

 

新座位排的很神奇

我的左邊是啊勿 啊勿的左邊是桃園人

哈哈 我們是三巨頭耶

 

 

對了 之前原本要打在網誌上 但是一直忘記

就是我的夫人說她有一個同學(男的) 覺得自己是女生 又覺得自己是同性戀

所以還是喜歡女生     ... ...

 

 

打到這邊才想到 我的標題是新目標...

就是關於那當作家的偉大目標

啊勿說我適合寫輕小說 我說我比較想寫重小說 可是她說沒那種東西

那我說我應該自己創造一種文體

這種文體必須用心去感受之中的每一個形容詞 才能體會那箇中的滋味

我要把這種文體取一個閃亮亮的名字... 叫做柯氏拉拉文好了

(我怎麼覺得不管什麼東西冠上拉拉兩個字就很虛阿!!EX:拉拉數學)

或是乾脆就叫做重小說...=ˇ=

反正我阿!!!就不是一個適合唸書的人嘛!!!

課本上的每一段文字都可以讓我想出一片微妙的東西

只是那些微妙的東西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tm0426 的頭像
    altm0426

    拉拉有拉拉的大象

    altm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